close

DSC_1668.JPG 

男人愛小孩,程度遠超過我的想像。

從產房被推出時,他臉上出現我從未看過的欣慰神情

接Baby回家的那天早上,驕陽燦爛,他慎重緊抱Baby,陽光下的笑臉盡是滿足

每天抱者、摟著、捧著,偶而一陣狂親,小心翼翼的視為心頭寶

看到「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」的書訊時,緊張的說,「怎麼辦,現在只剩9年7個月。」

路上辣妹露股溝,好心指給他看,他居然說:「我只注意到她前面的小孩。」(有必要這麼入戲嗎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決定要破壞他們的感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天晚上,摟著Baby,告訴他,「這是我前世情人。」並貼著Baby耳朵,

輕聲說「我們來說前世的秘密,你還記得那棵樹嗎?我們在樹下挖洞,把我們的秘密埋在裡頭,咕嘰、咕嘰....

 

只見他臉上出現一絲詭譎的表情……

隔了幾小時,當我正幫Baby換尿布時

他似笑非笑的走過,幽幽的說:「喔~你在幫前世情人擦大便阿!」

當他們手牽手要睡覺時,他似乎想到什麼,不甘示弱的回說,我是你前前世情人,

現在是「情人大和解」

拜託~我數學不好,一定要搞得這麼複雜嗎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樣也好,我要訓練這些前世情人們做家事、煮咖啡、做甜點

這樣我就可以翹腳玩鬍鬚了~~~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co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